斐查兹(要搬家了哦

b站:斐查兹咕咕咕(上限了,一半了,明天继续,在审核

咕咕预警(我 我可以解释!的。)

当你看到这条时

我已经卸了老福特了(考完装回来)

所以你们的评论可能会在很久之后的某天突然被回复


换了个手机 

wps里的存稿还没倒腾到新手机上

(虽然少 但也是有存稿的【骄傲的挺起小胸脯】)

以及

要高考了

努力腾时间刷题和复习

综上

暂时就不更了

考完再更

一定!

信我!

还有

有新的小可爱关注我了

还有好多红点点

开心

谢谢你们的喜欢

啾咪~


呜 新手机还没有表情包

就到这吧


95天后见!

你们也要加油昂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