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查兹(要搬家了哦

b站:斐查兹咕咕咕(上限了,一半了,明天继续,在审核

一个神奇的梦(可以记个梗诶嘿)

就是很神奇

睡回笼觉睡出来的


我一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和家里回老家

然后

画面一转

我在看漫画

封面是一对男男和一个女助攻

然后

我似乎是看了个开头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过了很久的感觉

然后我长叹一声

妈耶终于完结了

然后

我就看着封面上四个男孩子叹到

诶?还换封面了?

这个封面不错啊

(就是 两个高中生样子的男孩子一个公主抱着另一个,那个被抱着的一脸慌张并伸手锤抱他的。然后另外两个是职场总裁型 互相勾着肩 额头贴额头 感觉马上要kiss)

并且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知道中间的两个是兄弟

然后

画面又一转

我变成了高中生组里的受君

然后我和我家攻在学校花坛边被同学围了一圈接受表彰

说是救了落水的什么

然后

我就看到那两个总裁组的 在拼命赶过来的路上

说什么 快点 要出事了 

然后画面又转回我这边

有个人 开了枪

并且他一开枪 我就看见有光点从枪口飞出

十分明显

可能是火药枪?

然后我就开始跑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

就发现我是只猫妖

那个人是猎妖的

然后我就和我家攻拼命跑

然后

因为我边跑边轻功飞起来

然后我成功的甩掉了

我家攻

然后那个人还跟着

边跑边开枪

就是没打中过

每次都差一点点的那种

然后他突然改道

念叨着

我去楼顶守株待兔

???

然后我接着踩空气飞跃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

追杀的人多了起来

然后就是有很多打枪的亮点点

不知道为什么 我竟然还听得到我家攻拼命大喊着找我

然后

我被追着进了一个白墙建筑里

很高很高但是有天花板

然后我一直踩空气向上跳

然后眼看着要碰顶

我突然发现它是有屋梁的

然后准备上去

结果发现距离问题上不去

然后下面的那个猎妖人笑得奸诈

这下你没地方躲了吧

他说

你死定了!

然后我边降落边看见他的枪口闪着亮点指着我

以及

角落里有一位 准备冲出来抢他的枪来救我的帅气保安爷爷

然后

我就醒了


然后我就懵懵地坐在床上

思考

脑子里回荡这 

我家攻在刚看到那个猎妖人时用他那低沉撩人的总裁音大吼的一声

喵溜溜!你在干什么!

(ps:还是带口音的那种 就是那个喵 他念的是 迷一嗷 苗)

tm

很洗脑

至少我一整天只要脑子稍微有点空闲就会循环播放那一声 喵溜溜

而且还有字母

黑底白字

放大加粗 正楷 绕圈圈飘来飘去的那种



所以问题来了

我明明是 咂摸着 孤儿院的开头 入睡的

为什么

会梦见这么个鬼玩意儿?

评论(2)

热度(1)